答:1。那一刻她的美,就算用橡皮擦,用水去冲,也洗不掉。―――题记一刻的时间实在是短占,上帝给于我们人类的启示:细心观察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实在是无奈,本人实在是不细心,生活中总是有感动,可是却发现不了感动的理由;总能看见感动,却不知是哪一处让我为之一颤。幼儿园,我认为微笑很美...
作文――的那一刻(600字有3个小标题)
答:突然,那只蝴蝶扇动起了翅膀。最终,还是落下来了,用尽了最后一丝力气。虽然蝴蝶的生命终止了,但它留给我的那份震撼却没有随之而去。我在心里感叹:多么顽强的生命力!即使只剩最后一丝力量,也要拼尽全力完成重返天空的愿望。我不禁思忖:一只小小的蝴蝶都是如此,我们人类是不是也应该这样呢?有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