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1---的读后感
答:读《伊索寓言》有感 昨天,我终于把一本厚厚的《伊索寓言》读完了。它就好似文学名著一颗闪亮的星星嵌在天边。《伊索寓言》那上面有趣、经典而又耐人寻味的故事使我难以忘怀。《伊索寓言》是古希腊伊索所著。它通过简短的寓言故事来体现日常生活中那些不被我们察觉的真理。其中有一些小故事使我记忆犹新...
儿童成语故事
答:.孔融让梨的故事。孔融小时候聪明好学,大家都夸他是奇童。孔融很懂礼貌,父母非常喜爱他。一天,父亲的朋友带了一盘梨子,给孔融兄弟们吃。父亲叫最小的小弟挑,小弟挑走了一个最大的。父亲让孔融挑,孔融挑了个最小的梨子。孔融说:“我年纪小,应该吃小的梨,大梨该给哥哥们。”父亲听后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