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傅禄13274089778:    纸青蛙读后感
能便初:      : 今天,隔壁的小哥哥到我家来,给我用白纸折了一只小青蛙,我高兴地说:“小青蛙,欢迎你到我家来!” 我把小青蛙拿进我的房间里,仔细地打量它,它蹲在桌子上,既没有眼睛,又没穿衣服,一点也不好看嗯,那就让我来给它打扮打扮吧...
阎傅禄13274089778:    《小青蛙各咯咯当侦探》读后感 -
能便初:      : 《小青蛙咯咯当侦探(彩绘版)》读后感:在张老师的童话里,树上挂满苹果,房子是木头的,空气中还飘着香味一切都是那么遥远美丽而又亲切你瞧,这便是大自然的色彩——从离小兔子不远的泥洞里,钻出一只小鼹鼠,他来到小兔子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