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小青蛙读后感受20字
答:在美丽的池塘里,住着一只骄傲的小青蛙。它整天“呱呱呱”地叫,好像在说:“我既能在水里游,也能在岸上跳,本领真大呀!”有一天,小青蛙坐在一片碧绿的荷叶上,自赞自夸:“我的本领顶呱呱,呱呱呱”。这时一群可爱的小鱼游过来了。它得意洋洋地对小鱼说道:“可怜的小鱼,你们只会游泳,敢跟...
《像青蛙一样慢慢长大》这本书主要讲了些什么?
答:读后感的话这篇觉得挺好写的,其实读后感只写其中1、2篇就够了 我也郁闷……这本书就是儿童文学集 好啦~分给我吧! : 那时候,小青蛙还太小,老青蛙还不老,他们主要在青草池塘附近生活,那里的水草非常丰美。 小青蛙和老青蛙是一场大雨过后认识的。当时,小青蛙屁股后面的尾巴还没有丢,青草池塘四周全是青草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