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傅禄13274089778:    小青蛙找朋友读后感
能便初:      : 青蛙和蟾蜍这对好朋友生活中的五个小故事,看似平淡,却分别讲到了勇气、智慧、友谊、快乐、幸福的本质读完这五个故事,一笑之余,得到了启发和收获两个好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分享各自美好的东西,一起过...
阎傅禄13274089778:    小学一年级必读课青蛙掉下来了读后感怎么写 -
能便初:      : 读了会飞的青蛙,我想起了有一次,妈妈让我背课文,我假装给妈妈说:“我背会了”.妈妈检查的时候我却没有背起来,我受到了妈妈的批评,我觉得自己就像那只青蛙一样,不但欺骗了妈妈,自己也受到了惩罚因此学习要实事求是,不要做一个光说大话,没有一个真实本领的人,结果吃亏的还是自己.
阎傅禄13274089778:    小青蛙去哪了 读后感 -
能便初:      : 今天,我在读书的时候意外地看到了这样一篇很有哲理的小故事,忍不住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 从前有两只小青蛙,溜到农民的房子里玩, 读《小青蛙的故事》有感 .它们站到一个坛子沿上跳舞时,不小心掉到了里面里面装的是黏糊糊的黄油,它们想跳出来,油太黏,想爬出来,壁太滑青蛙a终于放弃了,而青蛙b呢?它想,今天真糟糕,怎么都出不去可是,还是再游游吧,也许会找到办法就在它几乎划不动的时候,后退碰到坚实的固体原来黄油再它不停搅动下凝固了后来,青蛙b踩在黄油上跳出了坛子,独自回家了. · 读了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论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