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疯琳15364217558:    写景的作文150字
那兴斧:      : 春景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的母亲的手.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嫩嫩...
孟疯琳15364217558:    写景的短文,不少于150个字 -
那兴斧:      : 我的家乡在农村,那儿美丽的风景星罗棋布,美不胜收尤其到了秋天,大自然更是美轮美奂,目不暇接. 成熟的气息弥漫着在园子里,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丰收在望,庄稼人一个个笑逐颜开,喜上眉梢梨儿黄橙橙的,泛着金光,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