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六年级作文
乌炊咸:      :[答案] 万能包我有一个“万能包”,它是我的书包,它也是我的好帮手“万能包”很可爱淡粉色的布料印着玫红色线条的小猫,正面有两个小口袋,两只小猫在口袋笑莹莹地望着物,像是在跟我打招呼呢!背面有一只大袋子,一个...
禄寒颜14719727761:    多功能书包 -
乌炊咸:      : 2010年7月31日,我们祖国的技术飞速发展,自然也快出版了一个多功能书包这个书包和我们的书包没什么不同,只是多了几个按钮,这几个按钮游泳出的,可以时间倒转,还可以晶石我们,时间倒转是用来作弊的,如果东西忘带了就可以按下时空倒转箭,就可以回到家拿了东西就走,如果有一个坏人你打你的注意,按下警报见就可以把坏人抓走. 我真希望拥有一个.
禄寒颜14719727761:    为书包拟一句广告词.
乌炊咸:      : 书中藏着万千世界,请问将这万千世界包裹起来的东西是什么呢? 对了,就是书包. 万能牌书包就是好用~~~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你为什么背着万能牌书包,我答,我去上学校,万能就是好,里面装着万千世界,万千世界. 哈哈哈!!!
禄寒颜14719727761:    写一篇周记:多功能书包400字 -
乌炊咸:      : 今天我设计了一种很神奇的书包,它的名字就叫多功能书包,它的颜色是粉红色的,形状是正方形的,书包的面上还有一只小兔子,耳朵长长的,它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非常可爱!它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就是你早上起床叫一声:“书包来”书包就会马上跳到你的背上来,早上去上学,你按一下按钮,你的红红领巾就会自动系到脖子上如果你没有带语文书,再按一下 ,你的语文书就会马上出现在你的书包里在上学的路上我们的书包都很重,再按一下旁边的按钮,就可以让书包变的很轻,这样小学生在上学的路上也能轻轻松松的走路. 它是不是非常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