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流浪记》读后感
答:它使我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我们要向三毛学习,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做一个自强自立的好少年。 《三毛流浪记》的故事感动了我,我真喜欢它。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12 今天,我读了《三毛流浪记6》,里面讲了三毛做了四件好事。都有:一,他捡到一个老爷爷的钱包,还给了老爷爷;二,他把...
读三毛流浪记有感
答:读三毛流浪记有感8 从小,我就喜欢看漫画书,书中的小人物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充满了色彩,,其中最喜欢的漫画书是三毛流浪记。 三毛流浪记这本漫画书是我国著名的漫画家张乐平先生的作品,他主要通过以漫画方式,活灵活现塑造了"三毛"这个人物形象,三毛没有家,没有亲人,过着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