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苑羽13679379769: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
丁娄子:      :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三毛流浪记》这本书,让我发出很多的感叹. 《三毛流浪记》这本书让我感到三毛很可怜,三毛在旧社会四处流浪,他把垃圾桶当成床,把报子当成被子,把温暖的太阳当成爸爸,把纯洁的月亮当成妈妈三...
经苑羽13679379769:    《三毛流浪记》读后感 -
丁娄子:      : 我是怀着激动的心情读完《三毛流浪记》这本书的. 三毛是个孤儿,他没有真正的家,只能四处流浪,以乞讨为生,晚上只能睡在街上如果讨不到东西,那只能整天饿着肚子不仅这样,他还经常受到别人的欺凌,身上到处都是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