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答:而我却是属于第三种人,粗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变得粗心大意,不是丢三落四,就是忘东忘西的。其中,有一件事就是粗心惹的祸,对于那件事,我至今还耿耿于怀。 那天下午,期中考试考完了以后,我准备回家,突然,我的好友 小雨走了过来说:“你能不能帮我写罚抄啊?”我是不喜欢帮别人写罚抄的,可是...
改变孩子一生的著名家训集锦 (集锦60句)
答:14.与人为善,与邻为友,严己宽人,既往不咎。 15.处世以谦让为贵,为人以诚信为本。 16.处事要公心,办事凭良心,待人讲爱心,对己要宽心,遇难树恒心,做事有耐心,万事能如意,水到就渠成。 17.进家门前丢掉不愉快的情绪,让家只存放快乐的记忆。 18.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19.家兴出孝子,家败出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