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所以他长大后成了一位有名的诗人每一个人都有优点,都有缺点,我们不可以让缺点打败,让明天的那条街为你开着下一个名人之路就会是我们大家其中的一个人看书,会让我们的前途无量,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个帮助书会让大家见多识广,和书交个好朋友正如屈原说的一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
小学四年级作文给屈原的一封信(300字)
答:给屈原的一封信 敬爱的屈原爷爷:您好!我是您从没见过的,来自未来的一名小学生,在暨阳小学读书。你知道吗?现在我们有端午节,是在五月初五,我们在一天会举行很多的活动,有赛龙舟、吃粽子、煮鸡蛋等,都是来纪念的屈原爷爷您的。我听说在两千多年前,您因为对社会不满,而且当时奸臣当道,你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