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心态的感悟500字
答:种子,如果害怕埋没,那它永远不能发芽。鲜花,如果害怕凋谢,那它永远不能开放。矿石,如果害怕焚烧,那它永远不能成钢。蜡烛,如果害怕燃烧,那它永远不能发光。航船,如果害怕风浪,那它永远不能到达彼岸。枯燥与紧张是初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所以精彩的生活中需要乐观!身处险境时,留一点乐观给自己...
我快乐因为我乐观我乐观,我快乐
答:是啊,我快乐,是因为我乐观;我乐观,是因为我对生活的热爱,这才是快乐的根源。我要将所有烦恼与悲哀甩在身后,面向阳光,去开创我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指导老师:易大国 评语: 主题积极乐观,其处理矛盾和对待生活的方式值得许多同学思考与借鉴。 作文九:《我乐观,我快乐》1300字 活动目的:培养学生乐观幽默的心态,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