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终于有一天,有一个父亲带着他的儿子来这里买笔,他儿子见到我这只独一无二的笔时便对他旁边的爸爸说:”爸爸我就要这只笔,你看他多漂亮,外面金光闪闪的,你就买了吧!他爸爸没有办法只好买了,我兴高采烈极了,决心好好地为我的主人服务.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主人今年读三年级在校,十分淘气,...
我会把文具摆放整齐仿写句子
答:“我会把文具摆放整齐”仿写句子 1、我会把桌面清理干净。 2、我会把书本摆放整齐。 3、我会把玩具收纳归位。 4、我会把厨房用具摆放有序。 5、我会把卧室整理整洁。 6、我会把办公室文件整理有序。 7、我会把客厅家具布置得体。 8、我会把浴室用品摆放整齐。 9、我会把行李箱整理得井井有条。 10、我...
冷贝念13671955580:    二年级语文书77页买文具写段话 -
衡菊终:      : 买文具 中午放学,张小雨去超市买文具一进超市门口,超市里琳琅满目的物品令我应接不暇,有生活区、食品区、体育用品区……真是应有尽有我向学习用品区走去这里的文具真多呀,我正找着我要的笔记本,阿姨走过来,说:“小朋友,你想要什么?”我说:“阿姨您好,我想要一支铅笔和一本作文本,您能帮我拿一下吗?”阿姨说:“好呀”阿姨抬起手把这些东西拿下来给了我我高兴的接过来对阿姨说:“谢谢您阿姨,再见!”阿姨笑着说:“不客气,你真是个懂礼貌的孩子”我拿着这些文具付完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这是网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