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描写作文猫
答:2. 描写小猫的好句 有关描写猫的好词好句1、小猫闭息凝视,一连就是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2、小花猫的脑袋圆圆的,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绿眼睛瞪得像两盏小绿灯。 3、小猫咪咪的那一双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竖着,哪个地方有声音,马上往那边转,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达。4、这只花猫的全...
对猫的喜爱写一段话
答:对猫的喜爱写一段话如下: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我们家就养了一只小猫,它是邻居送过来的。因为现在那只小猫已经死了,所以我会经常想起它。小猫长得很漂亮,他有一身雪白的毛,爪子下的肉垫可以使他走路没有一丁点声音。最独特的是他的眼睛:一只眼睛是蓝色的,另一只眼睛是绿色的。蓝眼睛像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