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话美食的范文
缪制湛:      : 油炸臭豆腐这是江南冬天特有的地方小吃小的时候,一放学就往街上跑,当然,这是在口袋里有几个钱的时候穿过小巷,翻过小桥,就可闻到油炸臭豆腐的香味经营油炸臭豆腐的是个瘦瘦的老人,眉毛胡子全白了,他总是挑一副担子,...
蔡申隶17783002363:    我喜欢的一种美味作文 -
缪制湛:      : 我喜欢的一种美味 我的家乡在浦江,那儿有许多美食,如:小馄饨、月饼、包子……但我最喜欢的是香喷喷的包子. 包子形状可别致了,像王母娘娘的蟠桃,像白白胖胖的小孩,还像小孩子幼嫩的小拳头…… 包子不仅形状美,而且味儿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