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写话100字左右
答:一天,乌龟和兔子见面了,兔子对乌龟说:”乌龟先生,我们明天在森林举行一次赛跑,如果你输了,就绕着森林跑十圈,如果我输了,就绕森林跑十圈,怎样?”乌龟说:“好啊!”第二天,森林里的所有的动物都来了,兔子和乌龟也到了起点集中,兔子得意洋洋地说:“这回我赢定了!”只听哨的一声,...
二年级看图写话,最少100个字。
答:一个夏天的下午,小青蛙乐比来到小溪边,“呱、呱、呱……”不停地叫着。它的眼睛水灵灵的,还挺着一个大肚子,披着一件绿衣服呢。 小青蛙正在捉害虫呢。只见他舌头一伸,就把害虫卷进肚子里了。我想:小青蛙一定是农民伯伯最好的帮手吧。根据具体问题类型,进行步骤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内容拓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