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松树100字写话
答:人人都说花美丽,但我却爱松树。秋天,花凋谢了,草枯萎了,许多树的叶子都落尽了,松树却在秋风秋雨中舒展着它的枝叶,它的叶子像一根根深绿色的长针,皮也好像一块块胶布交错着贴在树干上。一束束针一样的叶子在秋风中摆动着,好像在说:“我们不怕风。”寒冷的冬天,鹅毛大雪在空中飞舞,凛冽的...
二年级写话汉字故事
答: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虽然那里我还年幼无知,但这件事一直鞭策着我,让我勇往直前,永不后退.7. 二年级写话不少于200个字 最多二年级200个字,三年级300个字 8. 二年级拜年 写话 100多字 春节印象抄 在这个少雪且袭日渐温暖的季节里,春节不知不觉掩埋了平淡的日子,迎面扑来。看着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