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下册我的小发明小练笔50字到150字
答:内部分三层,上层有课程表,左边有灯、镜子,中层安装起削笔刀、音乐盒,底层放有尺子、剪刀和笔。它的用途可真了不起,可以指导我们写作业,灯照着我们学习,每当我想睡觉的时候会自动发出悦耳的歌声,使我重新振作起来,它用电池,也不要插电,吸要在它的底部放一张纸就可以了,我的小发明——...
二年级除夕的小练笔怎么写
答:往年大人们会买来许多烟花,今年就不同了,只有一小盒,里面装着四只喜羊羊造型的小烟花。听大人们说,因为提倡环保过节,减少雾霾天气危害,所以今年我们家不买大烟花了,但考虑到过节的气氛和我们小孩子的期盼,才买了一个小的给我和表妹过过瘾。我理解大人们的心思,主动提议明年不买烟花了,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