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荷花姑娘们在这绿色的舞台上唱歌、跳舞,用小鼓伴奏在举行小音乐会…….荷叶又大又圆,绿荧荧的,像一块碧绿的翡翠盘;又像把插在水中的大伞,一片接一片怪不得宋朝诗人杨万里在《晓初竟慈寺送林子方》中对荷花有如此的赞美:“接天连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阳光的照射下,清澈的湖水与荷花...
二年级天天小练笔第一节看图写话第六十课谢谢你怎么写
答:二年级天天小练笔第一节看图写话第六十课谢谢你的写法如下:一天上午,小丽背着书包去上学。在小丽快要到学校的时候,一不小心摔倒了,小丽疼得呲牙咧嘴,原来膝盖摔破了。旁边的小文看见小丽坐在地上,赶紧走过来关切地问:“小丽,你怎么了?”小丽听了红着眼圈说:“我一不小心把膝盖摔破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