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当医生作文
答:弟弟在住院时,我就跟妈妈一起来到医院,奶奶由于腿不好,不能外出。每天在医院里的我都可以看到痛苦的病人。还有他们难受的样子,我的心里就满是担心,每天走路都要人扶,吃饭都要人喂,心里满是心酸,真想为他们做点贡献。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发誓,一定要当一名医生,让人们整天只有开心和快乐,没...
小学生梦想当一名医生怎么写?
答:小学生梦想当一名医生的范文:父亲一直在忙碌中,母亲一直在等待中,我很羡慕我父母之间的感情,不过我更加敬佩父亲对他职业的坚守。父亲是一名医生,每天找父亲看病的人很多,父亲也因此常常工作到很晚。对此父亲对母亲常有愧疚,因为他陪伴母亲的时间真的很少。父亲总以为母亲会怪他,但是父亲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