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看图写话200字以上:放生青蛙
答:放生青蛙 一天,小明在小池塘边捉青蛙。忽然,他捉住了一只又大又胖的大青蛙,于是就兴高采烈地一手拿青蛙,一手提着网兜回家了。回到家,小明小心翼翼地把青蛙放在桌子上,然后拿起一本书,书的名字叫《爱护青蛙》。没看多久,书上写了:青蛙会捉害虫,还能保护庄稼呢!小明看了这本书后就后悔了,...
胥底寿19794756954:    小弟弟捉青蛙的看图写话 -
童颖狠:      : 一天小明在池塘边捉了许多活泼可爱的青蛙,他兴致勃勃的跑回家回到家,刚一坐到沙发上,耳边传来广播的声音:我们要保护青蛙,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小明听了一点也不在意,拿起报纸看了起来,没想到报纸上也写着关于青蛙的事,报纸上写着:青蛙一天能捉80多只害虫,一年能消灭害虫一万五千多只听到这里,小明惭愧了低下了头,他马上来到池塘边,把青蛙放回池塘里青蛙仿佛在说:"谢谢你还给我们生命,我们会保护庄稼好好报答你们的."
胥底寿19794756954:    看图作文 题目是保护青蛙第一幅图是,我正准备去田里捉青蛙第二幅图是,听收录机说要保护青蛙第三幅图是,看了动物故事这本书,里面讲了青蛙的益处.... -
童颖狠:      :[答案] 保护青蛙暑假的一天,我闲着没事,突然想到捉几只青蛙玩玩,于是,我准备了捕捞网、水桶,就准备去捕捉青蛙了突然,我听见收音机里传出:“下面一道新闻,有人说要保护青蛙,因为它是捕虫的高手……”真的我可不信我立即去...
胥底寿19794756954:    捉青蛙这个题目怎么写? -
童颖狠:      : 一个晴朗的下午,田田在家里闲着无聊,他就提着一个水桶,扛着一个网兜到小河边去捉青蛙了不一会儿,他就捉到了五只青蛙田田高高兴兴地把青蛙带回了家. 晚上,田田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听广播,广播里说:“一只青蛙每天能吃70多只害虫,一年能吃一万多只害虫,青蛙是农业害虫的天敌,也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保护青蛙······”听到这里,田田马上跑去看他捉来的青蛙,他一边看着青蛙一边想:幸好我没有伤害你们! 第二天一大早,田田就端着鱼缸来到河边,把五只青蛙全放了,看着一只只青蛙在水里活蹦乱跳,田田开心地笑了! 田田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我们一定要记住:保护青蛙,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