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底寿19794756954:    捉青蛙的作文
童颖狠:      : 记得有一次,我暑假去奶奶家玩刚到奶奶家不一会儿,我就觉得无聊,便拿了一个大筐子准备去捉青蛙我来到池塘边,一只青蛙也没有,于是,我蹲在池塘边等待着青蛙,忽然,“扑通”一声,水溅到我脸上,我变成了一个大花脸我忙...
胥底寿19794756954:    习作!一个小孩抓青蛙,青蛙跳进井里,井底之蛙写一篇习作! -
童颖狠:      : 青蛙鼓起嘴巴骄傲地说:“来啊,跳进来,你就能抓到我了!”小孩就跳到了井里没等小孩反应过来,青蛙就从浅浅的井里跳出来”小孩出不来急得哇哇哭,被一个好心的阿姨救上来,阿姨教育他要保护动物,即使是井底之蛙的生命也应该得到尊重和关注大体是这样,具体内容你再补充希望对你有帮助采纳我哦!!!
胥底寿19794756954:    看图写话可爱的小青蛙二年级 -
童颖狠:      : 夏天到了,池子里长满了荷叶,绿油油的,长满了整个水池一只可爱的小青蛙坐在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它一会儿钻入水中,洗个澡儿;又一会儿钻出水面,把太阳当成烘干机,晒干了自己的身体. 忽然,“轰隆隆,哗啦啦!”下起了大雨,小鱼们一只一只全都游到了荷叶旁边,把绿油油的荷叶当成了绿色小伞,小青蛙钻到了荷叶下面. 过了一会儿,雷雨停了小青蛙钻出水面,一边喝着荷叶上的雨水,一边“呱呱”地叫着--夏天真美丽啊!
胥底寿19794756954:    一年级下册小青蛙看图写话怎么写?
童颖狠:      : 一年级下册小青蛙看图写话写法如下:“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青蛙”小青蛙唱着美妙动听的歌曲,吸引来很多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也有小鱼和蝗虫在池塘里,有一只青蛙坐在荷叶上,张大嘴巴,正在唱着动听的歌,“啦啦啦,啦啦啦”.小鱼听到美妙的歌声,在荷叶下伴舞,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蜻蜓听到动听的歌声,陶醉了,忘记飞行,“噗通,噗通”掉进池塘里;有两只青蛙正在练习跳水在稻田里,青蛙妈妈正在教她的宝宝练习捕食,青蛙妈妈张大嘴巴,对着蝗虫,突然伸出长长地舌头,就抓住了一只大蝗虫有一只小青蛙已经学会了,正在捉蝗虫;还有一只小青蛙跳起来,伸长舌头,正在仔细的学习;有三只小青蛙正在等,认真地看着妈妈.
胥底寿19794756954:    池塘有青蛙怎么写?小学二年级看图写话空中下着雨有树有小鸟,蜜蜂,
童颖狠:      : 我家门前有一个小池塘,池塘里有很多荷花,还有一只可爱的小青蛙早晨荷花上有一颗颗小水珠,豪看及了我喜欢我家的小池塘.
胥底寿19794756954:    看图写话三只青蛙在荷叶上写一段话 -
童颖狠:      : 在一个夏天的下午,小刚、小红、小明来到池塘边乘凉池塘里有圆圆的、绿绿的荷叶,还有鱼儿、青蛙和蜻蜓小刚说:“你们看,青蛙在荷叶上唱歌呢!荷叶好像是青蛙的歌台”小红说:“蜻蜓立在荷叶上,荷叶好像是蜻蜓的停机坪”小明说:“鱼儿在荷叶底下游来游去,荷叶也是鱼儿的凉伞”小刚问:“荷叶还是什么呢?”小明说:“荷叶是小水珠的摇篮”小红说:“荷叶还可以给我们当做小伞呢!”他们齐声说:“荷叶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