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歪雷:      : 前几天,我和楠楠争着要妈妈带我们去儿童公园玩妈妈说:“不去儿童乐园去万达广场好吗?”我一句也没说,而石嘉楠却坚持说:“我要去儿童公园玩”妈妈没办法,只好说:“那好吧,不去万达广场” 一阵温暖的春风带着我们来到了儿童公园只见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小草碧绿碧绿我们先去玩了有趣的碰车,然后又玩了刺激的旋转木马中午了,我们来到儿童公园的中央看到有许多人在放风筝,有老有少,可热闹了!妈妈说:“我们不用吃中午饭了吧?肚子都应该饱饱的”我们说:“好吧!”接着,我们又去玩了很多有好玩的项目. 快到下午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