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确定好目标,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再坚持,努力达到目标,这才是一种可贵的精神。只要我一看到坚持这两个字,我就想起刚开始学吹笛的那一幅幅画面。幼儿时期的我根本不知道学吹笛子是要刻苦练习的,只知道笛子是一个很新鲜的东西。我一再地请求妈妈让我去学吹笛子,妈妈终于答应...
答:谁知,出乎我的意料,当小保姆并不容易。外婆一走,麻烦事像海浪一样不断地向我涌来。你看这小家伙,把玩具弄得乱七八糟,东一堆,西一件,还没玩够五分钟,又要吃东西。真拿他没办法!我只好在屋子里忙得团团转。最糟糕的是他又撒尿了,满地都是表弟的杰作——“童子尿”,这下我又忙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