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府幸:      : 静静走在山径上,听着小鸟们的歌唱,这是一种美;抬头看看那湛蓝的天空,那天空中的白云是那样的洁白,如同一块块的棉花糖,好像冲上去咬一口,尝尝它的味道,这是一种美;爬到山顶,从上往下看,下面的树郁郁葱葱,像一块绿地毯,这是一种美;秋天到了,落叶在空中翩然起舞,像黄蝴蝶一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美丽这也是一种美大自然有很多美丽,不是没有,而是我们不去发现但,比起这些我更看重人情美.
费沸穆15726132754:    星期天,你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公园里有许多人,他们都在做什么呢?请写一篇50词左右的短文.(要求五年级水平,不要太长,不要太难!) -
师府幸:      :[答案]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公园里可真热闹,这边猴子场所外围了好多人,他们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喂猴子吃的;那边的过山车前排着好多人在等候坐过山车,队伍就像长龙一样;那边是两只孔雀在开屏,那五光十色的羽毛铺展开来真的好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