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1. 有没有关于手机的作文准确的400字 我心爱的手机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权力,让我自己办理去香港、澳门旅游的出入境手续,为了能独自港澳游,我喜洋洋、美滋滋地到市公安局申报大厅办理相关手续。 正当我整装出发的前一天傍晚,舅舅来家中看我,知道我就要去旅游,立即带我去购买了一部新型手机,看着美丽粉红...
五年级上册说明文怎么写
答:五年级上册说明文的写如下:手机,是一种先进的通讯工具。他不仅方便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还丰富了人们的闲暇生活,所以,没有人不会不喜欢手机。手机的样式有很多种,但是我给大家介绍的是iPhoneX,这部手机长12.5厘米,宽5.6厘米,厚度是0.5厘米。它的颜色是土豪金,拿起来刚刚好。人们为了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