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林平18770641433:    伊索寓言个人读后感
倪馥咬:      : 《伊索寓言》这本书有一大特点,那就是这本书讲述着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而这... 大概大家都听说过《狐狸和山羊的故事》吧?它讲述的是掉在井里的狐狸哄骗山羊下...
咎林平18770641433:    故事《青蛙与蜗牛》读后感 -
倪馥咬:      :今天,我读了《青蛙与蜗牛》,这篇文章. 那文章主要讲,一只蜗牛与一只青蛙掉进了一口井里蜗牛就非常努力的往上爬,但青蛙就在井里呆着什么也不干蜗牛虽然爬十步退九步,不过它没有放弃最后它爬到了井口便走了,青蛙还是在井里. 读了这篇课文,令我感受最深的是蜗牛虽然小,但它很努力,具有不达到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我敬佩蜗牛的这种精神我平时学习没有目标,过一天算一天,而小小的蜗牛却能坚持不懈,一次又一次的朝目标爬去暑假在家妈妈叫我天天写一篇日记先是有兴趣,后来就不想写了我今后要向蜗牛学习,改掉懒惰的坏习惯,努力学习,实现我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