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林平18770641433:    动物给我的启示作文
倪馥咬:      : 一只小青蛙给我的启示 我曾在书上看到过一组漫画:有一住在井里的小青蛙,它想出来见见世面,就从井里跳了出来可没想到,外面都是野味餐馆它吓得赶忙跳进井里,不出来了. 看了这组漫画,我感慨万千:这些小生灵是多么可怜呀!...
倪馥咬:      : 从前,有一只青蛙生活在一口井里井水清澈,还时不时的有小昆虫飞进来,它觉得生活很舒适一天,一只翠鸟停在了井口上,它用锐利的眼睛看了一下下面的井水,没有发现小鱼,刚想飞走,就听青蛙在下面问:“你叫什么?”“我叫翠鸟...
咎林平18770641433:    坐井观天读后感二年级60字 -
倪馥咬:      : 读《坐井观天》有感今天,我怀着无比好奇的心情读了《坐井观天》这篇包含着深刻道理的文章. 这篇文章记述的是一只青蛙整天坐在井里,从来不跳出井口去瞧一瞧,因此,它认为天空只有井口那么大一只小鸟告诉它,天空是无边无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