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1987年被列为《世界遗产名录》。2009年6月,考古工作者进行了第三次大规模发掘。共发掘出310余件文物,其中有陶马3组12匹,战车2乘,战鼓2处,兵器10处,弓驽箭12处,漆盾1处。将军俑头戴双尾冠,身穿双层战袍,目视前方,神定自若,双手交叉,腰前有一把青铜宝剑。骑兵马俑,双脚合并,双手低垂...
介绍一工艺品,200字左右。
答:中国结 我要介绍的工艺品是中国结。中国结是有着东方神韵的工艺品。它的整体颜色的大红色的,这种红是一种热情洋溢的红,让人看了很舒服。中国结的两边各有一个小铃铛,一拿起来“叮零叮零”的,那声音十分清脆,很好听。中国结的中央是一个菱形,也可以说是一个倒过来的正方形,大红线里,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