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介绍古董的作文?
答:作文如下: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这次在洛阳博物馆举行的‘‘秦汉——罗马文明展’’。 来自中国和意大利两国70余家博物馆的489件国宝级的珍贵文物,将再现雄踞世界东西的秦汉、罗马帝国的辉煌文明。他们交相辉映,熠熠生辉。在历史的长河中秦汉和罗马文明是两种不同的文明,秦汉文明是农耕文明的代表,...
博物馆文物介绍
答:博物馆文物一般有玉器、瓷器、书画、青铜器、佛教文物等等。1、玉器 大英博物馆收藏了许多精美的玉器,其中包括玉璧、玉琮、玉戈等。这些玉器多数出土于中国各地的考古遗址,时代涵盖了新石器时代、商周时期、春秋战国时期等。2、瓷器 大英博物馆的瓷器收藏也非常丰富,包括来自各个时期的珍贵瓷器,如汉代青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