乜闵可19317596787:    恐龙的作文700字
寇岸姣:      : 看恐龙展 恐龙是生活在许多亿年前的动物,因为某种原因,它们灭绝了现在,我们只能够看到它们的化石学习常识,了解恐龙的一些情况,我就迫切希望能够亲眼看到它的模样,即使是化石也好可是,一直没有这个机会上个星期五,...
乜闵可19317596787:    恐龙说明文200字? -
寇岸姣:      :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一个小东西.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其实这是一个透明的恐龙蛋把它打开以后,你就可以看到八只胖乎乎的小恐龙,它做的非常精致,它们仿佛像真的一样其中有一只剑龙,我非常喜爱它,它长长的脑袋,圆圆的肚子,好像刚吃饱饭一样,它还有一条又粗又硬的大尾巴,这是它最吸引我的地方了我还有一只火红色的双冠龙,它又三排又尖又可怕的牙齿,它张牙舞爪的姿势好不威风,一看就是食肉恐龙我还有只青岛龙,它那健壮的双腿和那两条前爪,真是一个跑步健将呀. 它们真是太可爱了,就是它们让我我无比快乐.
乜闵可19317596787:    求一篇关于恐龙的说明文求一篇恐龙的说明文,化石的也行! -
寇岸姣:      :[答案] 给你一个关于恐龙蛋化石的说明文, 古生物说明文——恐龙蛋化石 恐龙是爬行动物,它和大多数其它爬行动物一样是下蛋的蛋要保存为化石,显然远比骨骼、牙齿为难,因为蛋壳太脆了,一碰即破,何况还要在岩层里保存六七千万年至今呢!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