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龙的自述说明文作文500字
答:大家好,我是一只来自白垩纪晚期的棘龙,生活在距今约1亿1200万年至9300万年前。在这个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恐龙家族繁衍生息,种类繁多,而我,是其中最著名的一种。作为大型食肉恐龙,我体长可达12至19米,体重约14至17吨,身高约4至6米。我的背部有一系列超过2米的背棘,这些背棘从脊骨上直挺挺...
恐龙说明文怎么写?
答:恐龙说明文500字如下:恐龙在很早的时候就出现过,大约还在好久好久以前,那个时候整个世界都被它统治。最后却神奇的消失了。但是人们对它们却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人们从恐龙化石知道了恐龙的一切。恐龙分草食和食肉恐龙。有些草食恐龙为了防止食肉恐龙的追杀,它们也在不断进化。它们有的跑步速度越来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