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翰邰:      : 昨晚睡了个饱觉,早上起床后,我是“神采奕奕,容光焕发”啊,心情好的不得了~ “叮零零...”上课铃响了,喇叭凑热闹,也跟着响了起来:“全体班主任到三楼会议室开会”“张雪萌,你先带着他们把需要背诵的课文背一下,老师一...
堵翰邰:      : 今天,我放学回家,一抬头,知道爸爸生气了. 看见我藏起来五十五分的卷子,脸上有一股怒气,眼睛等着我,鼻子都要歪了,眉毛竖了起来,头发也竖起来,似乎听到咬牙声. 一分钟过去了,我感到一年四季都过去了心里非常害怕两分钟过去了,我浑身发抖,心里念叨着:“老天爷啊!你保我平安无事,我就已经特别知足了!”三分钟过去了,爸爸仍然不说话,我更加害怕我心想:“再过一分钟,我可能不存在人世了”第四分钟到了,我觉得死亡的时候到了,非常害怕 ,爸爸说:“回房间写作业去吧!”我听见这句话愣了一下,心里非常高兴. 我保证以后一定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品学兼尤的好学生.
堵翰邰:      : 我是北京小学三年级十一班的王梓懿,别看我很矮,但我可是个驴脾气. 有一次我上有游泳课,到了要洗澡的时候,有一个二年级的小同学跟我吵了起来你知道我为什么跟他吵起来吗?让我告诉你吧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不小心踩了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