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鲜花送给我们的老师,因为我们的作业本上的每个勾,每个加圆圈,每一句评语,难道老师辛勤的汗水没有深入这里。鲜花送给清洁工,因为他们不辞辛苦地为我们城市做着清洁。鲜花送给白衣天使——医生,因为他们救死扶伤,打败肆虐的病魔,从死亡线上拉回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并无始无终地陪伴着他们,帮助他们...
谁帮写一篇以花与果为题的作文,要800字以上的
答:谁帮写一篇以花与果为题的作文,要800字 花与果笑靥般的夏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饱满的秋实,在秋风的吹拂下累累成串,但是,所有的果都曾经是花,却不是所有的花都能结成果实。 经过春雨的洗礼,夏虫噬蚀,秋风考验的才能“修成正果”春花烂漫,却并非都拥有果的理想。 凤凰古城,沅水泽畔,一个少年,怀揣着“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