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即使我们比不上屈原那么爱国,也没有苏武的忠心,更没有李白那么崇尚自由,但我们做出的选择应无愧于天地,无悔于灵魂! 选择的作文8 人生道路漫长,有五彩缤纷的一面,也有压抑灰暗的片段,会以不同的态度去面对你,是选择逃避还是知难而进? 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过不去的坎,当他站在楼顶握紧拳头,看着楼底的地面,...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要感动人,让人受教育
答:我们有多久没有被那些高尚的背影感动?在冬天为人民打造一轮更温暖的太阳的屈原;撒下“人生自苦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浩然正气的文天祥;孤独地守望着大汉三千里江山的苏武……感动不是单纯地落泪,不是肤浅地感时伤怀。感动是一种人文精神,是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共鸣。在物质高度发展的今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