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泡泊:      : (4) 点亮心灯 有一盏灯,它没有缕缕光芒,却能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有一盏灯,它没有热量,却能温暖无数人的心膛有一盏灯,它不是太阳,却能给人源源不断的内量,陪伴我们一直走到彼岸那是怎样的一盏灯呢?那是一盏停放在我们心...
谈试荆14728762256:    以感动为话题的议论文 -
金泡泊:      : 感动,点一瓣心香 高楼越来越多,空间越来越小冷漠越来越多,温情越来越少然而,感动,正以它清淡却足以令人动容的方式,诠释人文的内涵.——题记 有泪水在,我感到自己仍然饱满. 早晨打开窗,看着阳光穿透每一片树叶,以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