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麻雀的日记
答:我对它说:“小麻雀,小麻雀,不要害怕,我不是坏人。”可爱的小麻雀好像听懂了我的话,对着我“叽叽”的叫了两声,我就想见了珍宝一样,两眼闪闪发光,听话的小麻雀会对着我这个陌生人“叽叽”的叫,真是大胆可爱的小麻雀呀!我和伶俐的小麻雀玩了一会儿,妈妈说:“宝贝,该走了,咱们还要欣赏别...
模仿16课(和我们一样享受春天)写诗(共5段)
答:白鹭在缕缕春光中欢快地展动着翅膀,莺在枝头随意地歌唱,麻雀们唧唧喳喳,成群结对地从这棵树飞到那棵树。蜜蜂们在朵朵鲜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风中飞舞……当然,也有少数家伙高唱着:“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在四处窜来窜去,嚷嚷着要干坏事。但是这些家伙们又能怎样呢?如果他们敢破坏这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