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败刚18813484814:    150字日记1O篇
周玲傅:      : 20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气XX 一个月前,妈妈卖了一个水仙花球茎,我把水仙花放在晒过太阳的水盆里,这样它会长得更快,又用一些漂亮的鹅卵石放在水仙花旁边,这样水仙花就可以稳稳地站着了. 几天后,水仙花抽出叶子来了,又过段时间,水仙花竟长出了花骨朵,开来,水仙花要开了果然,过年那几天,水仙花陆续开放了,花色的花蕊,白色的花瓣,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仙女,我闻了闻,呀,真香!
曲败刚18813484814:    暑假生活手记之日记20篇150个字
周玲傅:      : 远远的,几只渔船随风荡漾,海面掀起一簇簇微波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走向海边,浪花争吵着向你靠近,浪尖像千万个舌头舔着你的小脚雇上一只竹排,撑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