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议论、抒情、描写段落 200字左右
答:包容的意义,绝不仅仅停留在个人层面,它对整个社会的存在和发展,同样有着巨大的能动作用。优美抒情段落 窗外静静地飘着雪花。远方有一缕若隐若无的琴声,像在讲述一个缠绵悱恻的故事。我独坐窗前,与书中的人物默默的交流着心语。为他们的欢乐而欢笑,为他们的痛苦而悲伤。大雁早已了无踪影,窗前黄叶被...
以“友谊”为题的优美语段(200字左右)
答:1、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心弦,让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真情!愿我的祝福象朵朵鲜花、缕缕馨香带给朋友。2、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会;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