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段落200字
答:4. 初中经典散文段落摘抄200字细节描写 秋意尚浓,恍然就到了初冬,月亮也带着秋温,走进了冬的夜空。 天黑得早了,晚饭后摸黑回宿舍,过了山头,豁然见西南山坡上空这轮橙黄明净的初冬月,低垂圆满,硕大清新,一种美好亲切的感觉顿从心底漾起。夜幕中,黑森森的山峰错落而列,视野尽处,一岭横天际接晚霞;渐暗的余霞...
名著二百字优美段落的摘抄带出处15篇
答:一:《童年》by高尔基 秋天的傍晚,五彩缤纷的草木瑟瑟地在凉风中抖动;明净的天空中,有寒鸦驰过寂静充斥了整个空间,郁郁的心中也无声地凉了下来,人也变得有气无力只剩下思想在飘荡飘荡的思绪裹着忧伤的衣裳,在无垠的天际行走,翻山越岭,越海跨江……注——截至到这里是110个字我倚着他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