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华的活着告诉人们什么道理
答:余华的活着告诉人们三个道理如下:一、人生的过程就是遗憾和希望交织,你得从容面对。小时候,我们曾经天真地以为,人生就是一条不断上升的直线,随着年龄的成长,希望,理想,愿望会一个个被实现,但是,当我们到了一定年龄,经历了一些事情后会发现,人生的过程就是遗憾和希望交织的过程。二、命运会...
余华著作《活着》读书心得【5篇】
答:《活着》是一本有生命、有感染力的书。读者都深深记得初读《活着》的感受,从初始的悠然到其后的凝重,翻动书页的手指愈渐迟疑,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余华著作《活着》 读书心得 ,喜欢可以分享一下哟! 余华著作《活着》读书心得1 生活有如立体几何图形,它是多面的,而我们却长了一双平视的眼睛。而优秀的文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