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答:我们在生活中,与人相处,也会有一些外在的因素影响我们的交际,而傲慢和偏见这两种心态和思想是阻碍我们发展交际圈子的巨大障碍,需要我们正视自己,放下身段,做一个虚怀若谷的人。 不仅是爱情,生活无处不存在傲慢与偏见,都需要我们用智慧来勘破!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2 读过《茶花女》里的萧条,叹然小仲马赋予玛格丽特奢...
《傲慢与偏见》读书心得
答:傲慢与偏见的男人们,达西与宾利一表人才,出身高贵,家底殷实,堪称完美,于是完美的那两段婚姻当然属于他们,威科姆外表非常出众,但是个出身卑微的穷小子,因此也只能配一段失败的婚姻,而腐朽的令人作呕的柯林斯,还好有体面地工作和不错的家产才不至于孤独终老,长相普通的老姑娘夏洛蒂跟他共筑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虽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