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读后感
答: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在《傲慢与偏见》这本小说里找到自我的缩影,有可能是一句话,也有可能是一个人,更有可能是一件事,总的来说,我们自我的路,应当研究好了再走下去,我们自我的幸福,需要自我去经营。理智与情感并存,才能走的更远。 《傲慢与偏见》读后感范文5 在好朋友的极力推荐下,我买了英文原版的《傲慢与偏见》...
英文名著书籍推荐
答:英文名著书籍推荐如下:1、《傲慢与偏见》。《傲慢与偏见》可以说是文学界的一块罗塞塔石碑,同时也是许多现代小说的灵感、基础和模板,所以你对其中的情节和人物可能比你自己想象中要熟悉。作为一本写于19世纪早期的书,它的现代性是非常惊人的,而你会发现这是因为现代小说在很大程度上就是被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