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500字
答:再想一想我的父母,他们每天都在辛苦地操劳着,他们早出晚归的工作,挣钱来养家,供我们读书,培养我们...这些都是给你参考参考,我建议你自己写,这样比较好,先写内容简介,以自己实际生活和抒发的感情谈感想(...2011-04-12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500字以下400字以下 433 2010-05-02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500 ...
读了《树的故事》后,你肯定有自己的感受,请写一篇作文,500字左右。
答:读着这个儿童与一棵不断奉献自己的大树的对话,我总感觉文中的那个小男孩就像我自己。而那棵大树多么像我们的爸爸妈妈啊!当我们有了困难总是毫不犹豫地想到我们的爸爸妈妈,想到让他们为我们做这做那,并且认为这样做是多么的理所当然,却从来没有设身处地去体谅他们的感受,去为他们着想。读着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