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妈妈 在一个寂静的夜晚,街上细雨蒙蒙。有一个家庭,可以映着窗户看到,一位妇女正忙得不可开交,她在忙什么呢?她在忙着照顾自己的孩子,她的孩子发烧了。什么量体温啊,什么拿湿毛巾降温啊,弄得她汗滴滴的,心情非常沉重。那位妇女就是我的妈妈,而那个孩子便是我。 妈妈...
麻烦给一片关于感谢母校的作文 谢谢了!
答: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读六年级了,我又长大了不少,而学习任务也一天天地加重了。 我要感谢母校,因为母校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爱母校!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小学的学习生活眨眼就过去了。今天,我即将毕业。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我心中充满了留恋。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