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狗的自述400字
答:热心网友 每当看到那一只只可爱的小狗时,我就会想起那件伤心的往事。那是小学一年级,冬天刚刚来临的时候,我的小狗豆豆被送走了。我的小狗叫豆豆,它的眼睛黑亮黑亮的,像两颗闪着光的小豆子。一身棕色的毛像披上了一身金色的盔甲,虽然个子不高,但站在那昂首挺胸的样子,却像个威风凛凛的小武士...
''小狗狗的自述说明文'
答:成熟篇 我很自信地告诉人类:“我是狗!”虽然没有人智商那么高,没有口若悬河、出口成章的语言能力;没有博古通今、出类拔萃的优异成绩;没有才辩无双、才高八斗的本领;更没有标新立异、捷足先登的创造力。但我心灵自由,每天没有烦恼,哪怕是一点忧郁都会在几秒种后消散。无论是谁打我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