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活动的样子描写作文
答:10. 写一篇描写动物活动的作文写15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 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每当我去...
你杨过小动物吗?写写你养小动物的感受吧(150字左右)!
答:大胃王的小鸡 我家养了两只十分可爱的小鸡,它们的吃饭总是让人被逗得开心得不得了。我天天都准时喂它们吃饭,我刚把生米放进它们吃饭用的小碗里,它们就像 一只鼻子灵敏的狗一样,向小碗奔去,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像饿了三天三夜的孩 子一样。有时它们还故意撞来撞去,让自己多吃一点,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