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葛趴:      : 雪,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的记忆异常深刻雪,就像一个个小精灵从天而降;雪,犹如一个个小音符在天空跳动;雪,仿佛一位仙女降临人间我喜欢洁白无瑕的雪每当我看见雪像小精灵一样快活地降落人间,都会异常激动当雪降临人间时...
酆泼朋17735203612:    描写风景的文章200字左右 -
沃葛趴:      : 篇一:日出美景在一个晴朗无云的日子里,我孤身一人攀山而上凌晨,我站在山顶上,仰望碧空,等待那惊艳的一刹那. 渐渐地,那原本被夜幕笼罩的天空出现了微明一颗颗启明星逐渐变得苍白无力,在浅浅的日光的照射下,胆怯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