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品的说明文五年级
五年级上册介绍一种事物说明文关于制作什么东西?
答:头部有拉锁,拉开以后就是一个大大的口袋,像是老虎的血盆大口,可以一口吞下许多的东西。而且有的大包里还隐藏着一个小包,里面可以装一些秘密的,重要的东西,比如偶尔塞个零钱,也不易被人发现。和大包并排着,再靠外是略小一号的包,它是扁扁的,装不了大而厚的东西,不过可以塞个常用物品,如...
书包的说明文五年级不带感情
答:书包,它是我们小学生不可缺少的伙伴,有了它的帮助,我们的学习用品有了它们自己的小天地。我介绍的是我的书包。我的书包特别大,四四方方的。它的颜色是由紫色、粉色、和灰色组成的,正面有粉色的小浣熊的图案,上面还有两行醒目的几个英文字母;背面有一对双肩带,背上它你不觉得吃力。它不仅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