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柳树的作文
答:冬天的时候,我会给柳树包上一件草衣,不让它受冻,下雪时,我会帮它把头上的雪打扫下来。我喜欢这棵柳树,我要好像朋友一样地照看它。描写柳树的作文3 春季来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你喜欢什么树呢?你喜欢四季常青的松树,还是喜欢繁茂绿叶的杨树……而我喜欢的却是春季的使者,柳树。它...
描写冬天树木的好词好句
答:1、冬天的树光秃秃的,好像没有了头发。我刚走过,又有一片叶子飘飘摇摇的落下来。我发现树枝是交叉形的,像字母Y、A、X、Z各种各样,千奇百怪。我还发现有的树干大而粗,有的树干小而细,小而细的树就是柳树,大而粗的树是梧桐啦!柳树的叶子又细又长,像辫子,还像小船。梧桐树的叶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