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读后感
答:总结一下,生活不会善待平凡善良的人。人生而孤独,人生而要遭遇磨难。但无论遭遇着什么都要“活着”。《活着》读后感4 乘复习功课的间隙,我把《活着》给看掉了。余华的这本书早有所耳闻,可是一直没什么时间,到是张艺谋的电影先看过了。读过原著之后不由得赞叹这书天生就是本很好的剧本,我想...
《活着》内容简述是什么?
答:《活着》这本书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名叫福贵的男人是如何从家财万贯到一贫如洗的悲惨生活。福贵的前半生是一个挥霍无度的富家公子,从小不学无术,迷恋嫖和赌,最后因赌博败光家产后,浪子回头,却没能潇洒转身,后半生被接二连三的苦难打击着,家人一个个先他而去,最终福贵只能孤独终老。创作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