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这一个话题写作文三百字
答:1___从前,动物是人类的祖先;现在动物是人类的老师。未来动物是人类的朋友。 是蜻蜓告诉了人类飞机如何避震;研究蝙蝠我们发明了雷达;根据海豚发明了声纳装置;苍蝇的平衡棒让我们知道了如何制造振动螺旋仪;根据鱼的形状发明了船及汽车的流线型……我们从动物哪里学到了很多,同时,人类文明的发达,造就了动物世界的安逸。...
小班教案活动《动物朋友》
答:C 如果你是故事中的小朋友,你会怎样做? 3 小结:通过幼儿讲述,结合教师的引导,让幼儿明白要关心爱护,不伤害小动物,有了它们,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小动物是我们的好朋友。 附:故事:小蜜蜂为什么哭?在美丽的田野里,小蜜蜂,小蝴蝶,小瓢虫三个好朋友正在花丛中愉快地飞来飞去,你看!它们的翅膀多么漂亮,它们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