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励志的美文400字
答:关于青春的励志美文1 历史上所有伟大的成就都是由于战胜了看起来是不可能的。 青春会有破茧成蝶。蝶舞惊艳,但,青春路上也布满了荆棘,沉重的现实使你的生活更加凄凉。落日在暮色的苍茫中隐去,你身后渐渐拖长了背影,黑暗渐渐吞噬着白昼。青春的残酷已经使你遍体鳞伤,你是该相信自己?是该执着?还是该放弃? 几只老狗...
青春的励志美文
答:我整理了青春的励志美文集锦,欢迎欣赏与借鉴。 戴着镣铐舞蹈(1) 春朝,幼苗破土,疯狂地长高再长高,那是小苗的梦在舞;夏晨,碧水涟涟,彩花轻颤,那是风儿的心在舞;秋日,黄叶纷飞,流连复流连,那是叶在用生命起舞;冬夜,雪花飘飘,盘旋再盘旋,那是白雪在用灵魂起舞。 高三就是如斯之舞,戴着镣铐的希望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