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秋天 鲍尔吉.原野读后感
答:鲍尔吉·原野:我们的秋天 初 秋 初秋看不到卷成一根针一样的青草心,看不到树叶像抹了一层油似的新绿。初秋是老天用很大的力量转变一件事,它让草叶由深绿变得微黄,叶子的水分流失了,最后薄得如一张纸。天的动作让天的色泽都变了,深蓝褪为浅蓝,宁静辽远,好像后退了108公里。老天所做的这件...
春天的夜读书笔记作者鲍尔吉原野
答:春是春天的春 鲍尔吉·原野 春是春节的春小孩子像一堆红萝卜四处滚动,他们兜里多了钱,还有鞭炮,眼睛东张西望柴禾垛的积雪把孩子脸蛋映衬鲜红春节驾到,它被厨房大团的蒸汽蒸出来,天生富足人集体换上同样 春是春节的春小孩子像一堆红萝卜四处滚动,他们兜里多了钱,还有鞭炮,眼睛东张西望柴禾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