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读后感
答:巨人太自私了。春天来了!花儿开了,草儿绿了。然而,巨人的花园却很荒凉。 巨人后来知道自己错了很后悔,从此以后巨人又让孩子们来花园里玩,有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花园变的非常美丽。 读了这个故事我懂得了:不要太自私。愿意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人,自己也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快乐。 童话故事读后感14 这几天,我读了一...
读完花园之外你体会到了什么?
答:读完《花园之外》你体会到了这则故事讲述了春天来了,看到那些坐在车子上的孩子们都满载着快乐从花园里走出来,长儿心急如焚,渴望自己也能从花园里找回自己的快乐,徘徊在花园大门在,美好的幻想一次次被惊醒。快乐到底在哪里?不要刻意去寻找,因为快乐刻在每个孩子的心中,呈现在每个孩子的脸上。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