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帜万18947192034:    青蛙王子读后感
嵇鸣亭:      : [青蛙王子读后感]青蛙王子读后感1. 青蛙王子讲的是一个公主和青蛙的故事,青蛙王子读后感. 青蛙答应帮小公主捞金球,但必须满足它的愿望在急切的条件下小公主答应了它的要求公主拿到金球后就跑掉了,她是假装答应青蛙的. 青蛙来...
韩帜万18947192034:    书籍相伴成长路作文六百字 -
嵇鸣亭:      :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的确,书在我们的生活中、学习上都立下了不少的汗马功劳因此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像交了一个益友”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回味无穷. 小时候,我居住在乡下爷爷家,那时爷爷还很年轻,每天晚上总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