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琦陆18654106713:    哲学与人生的关系
狄燕烁:      : 哲学给人生提供正确的引导,使人生少走弯路,正确的认识自己,才能选择正确的和适合自己的道路. 没有哲学的人生是盲目的,没有人生的哲学是空中楼阁,哲学的智慧产生于人类的实践活动,源于人们对世界的思考. 哲学与我们的生活,...
仰琦陆18654106713:    哲学与人生3000字论文 -
狄燕烁:      : 哲学家帕斯卡尔曾有一句名言:“对于人 没有什么比他自己的状态更为重要的了”这也许可以说是哲学智慧关照,人生与关照自我具有内在同一性的又一证明因而对人生进行哲学思考,首先必须对自我的人生存在进行哲学思考,于是,我们...
仰琦陆18654106713:    哲学对人生的意义论文300字 -
狄燕烁:      :[答案] 首先可以对哲学和人生分别进行阐述,加上自己的理解;另外就哲学与人生的关系以及对于人生的意义就可以了.
仰琦陆18654106713:    急求一篇哲学与生活的关系的论文 要阐明哲学与生活的关系 -
狄燕烁:      : 宗教也属於哲学~ 宗教:(1)净化人心~增长智慧~陪养正确的人生观=>导致人际关系变和谐~家庭也和乐~工作上乐观进取..自然会有好报应~(2)修炼上天堂~永远离苦得乐~(真正的治本~无漏)..(3)一人得道~全家受益~他们可以成为你的众生~全家人永远在一起'(这是真孝)…(1)只是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