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的作文400字
扈嘉艳:      : 《带你游长城》 长城建在连绵起伏的八在达岭上,好像一条长龙,长城的城墙非常厚,也非常高,长更是不可比喻,有五万多公里因此它才被人们称为万里长城如果把修建长城的砖石、土方筑一道一米厚、五米高的大墙,这道墙可以环绕地...
堵贸饺19461856242:    396字写长城作文四年级 -
扈嘉艳:      :[答案] 妈妈带我去北京游玩了四天四天里,我们游玩了许多景点,其中在八达岭长城游玩了半天. 来到八达岭长城售票处,我见到了久久向往的长城抬头仰望,长城曲折蜿蜒,好像一条巨龙伸向远方我们坐着缆车来到了长城入口处,走到了长城上我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