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井观天的心得范文
答:从前有一口井,井里住着一只孤独的青蛙。这只孤独的青蛙整天呆在井里仰望天空,可是井口非常小,青蛙只能看见一小块天空,在它心里,天就只有这么大。下面由我来给大家分享坐井观天的心得,欢迎大家参阅。 坐井观天 心得体会 1 从前有一口井,井里住着一只孤独的青蛙。这只孤独的青蛙整天呆在井里仰望天空,可是井口...
坐井观天的故事怎么写?
答:1. 在一个约有二米深的井里,住着一只小青蛙,它便是成语“坐井观天”里的那只青蛙。 自从它听了那只小鸟所说的“天是无边无际的”那句话后,它一直在不服气地想:“那只小鸟肯定是瞎说的。俗话说‘眼见为实’,我看到的天不就是只有井口那么大吗?看来,我要到外面去看看,证实一下我的想法。” 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