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制咱:      : 最近,我妈妈迷上了多肉植物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喜欢上了这类可爱的植物. 之所以称为多肉植物,是因为这类植物的叶片通常肥肥的,富含水分,很多是生长在沙漠地区的. 也许你会说:那不就是仙人掌嘛!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全世界约有多...
庞制咱:      : 坚强的植物它生长在遥远的、干旱的沙漠,它在沙漠中常年不死说到这里,大家一定都猜到了,它就是仙人球它是同我家的吊兰一起买回来的. 仙人球的外表并不好看它圆溜溜的身上穿着一身绿色的衣裳,身上凹下几道沟沟,在凸出来的地方,还有许多黄点点,里面伸出许多小黄刺来它的脾气一点儿也不好,只要你敢碰它一下,保证你痛得嗷嗷叫,而且手也会被扎破但它也有非常美丽的时候,在它开花时,一朵朵小小的花,纷纷绽放,荡漾着淡雅的清香,漂亮极了! 每当我看到仙人球都会想到张海迪等人,她们都像仙人球一样为人民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我们多么需要仙人球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品质啊!